星期五, 3月 02, 2007

Sick 破病囉!

這次回台灣過年,除了家人,還見到十多年沒見的老同學和幾個網友,有幾個沒法見面的也通了電話和e信。本想一一發媚兒道謝,回到美國快一星期了,我還沒動手...其實不是忙,而是...

我回到家已是週日二月二十五號凌晨,那天下雪,能見度不好;不知托誰的福,我從丹佛飛回歐馬哈之前雪停了,老公從機場接我回家時又開始下。隔天早晨的班機都取消了。之前我沒趕上從LA到丹佛的班機,這有空再提。能順利飛回歐馬哈十分幸運,能從機場平安開到家,真是老天保佑!在台期間,除了拉肚子,一切都很順利,或許因為如此,我該償還旅途間種種好運。

週日二月二十五號凌晨勉強睡了3小時,白天還是很累,可是不敢睡,怕時差調不回來。當晚,該休息,卻整夜睡不著。週一二月二十六號去上班時簡直像僵屍,而且還開始咳嗽。從台北飛LA的班機上很多人咳嗽,大概是那時被傳染到了。反正從週一起,我的感冒症狀每況愈下。週三開始發燒。昨天週四來場暴風雪,不能上班,我沒好過到哪裡去,還是躺在家裡發燒。今晨週五,抱病去公司晃兩下,還是有點燒,所以很快就回家休息了。

現在寫這篇時,已經退燒,不過,鼻塞和咳嗽的症狀還是很糟,而且嘴唇上起了小水泡。唉...老公也開始喉痛啦。不管我得的是什麼,真的蠻毒的。

回信...大家等我一下唄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點沒?

我聽了一半的家事女王
歐~ 非常精采好聽
我很喜歡
謝謝你!
那個sundance的型錄
我也超喜歡的

匿名 提到...

感冒真的很討厭
AJ多保重啊

附和樓上的cody
我也超喜歡那本型錄的
還跟另一個從美國回來的朋友說:求求你,下次回來就帶類似這樣的型錄給我吧^^

小小聲說:那書的中文譯名是家事女神,不是家事女王啦^^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早有中譯本啊??!!
我都不知道....
這樣還是忠於譯者好了
講家事女神故事的那把聲音
抑揚頓挫 非常傳神
真的很不錯耶!

艾姊 aka AJ 提到...

Dear Cody:

總算...完全復原了!我一定是得flu.繼我之後,老公也發燒了三天.真慘!咳嗽拖好久才好.結果,家裡又出了點狀況,這幾天都在修房子.Anyway, 謝謝你來看我!

有些有聲書真的做的很不錯,請名演員來錄製.

ㄟ,我也要跟你道謝呀,帶我去夜遊,感覺很棒!Many Thanks!

艾姊 aka AJ 提到...

Dear Sunny:

也謝謝你來看我耶!

換季就是這樣啦,最容易傷風感冒.你也多保重喔!

- aj

匿名 提到...

aj
來的時間太短
沒辦法帶你去看更多
以後還有機會 來久一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