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4, 2007

Low Point 低潮期

過去兩年,也就是從搬來歐馬哈以後,我很少在網上走動。

很多人認為歐馬哈是個無聊的地方,如此看來,我應該更有時間 surf the net。

該說是...陷入一段低潮期吧?

靈感不是沒有,電腦裡存著不少寫了一半的東西。之前貼的《鏟雪》一文,還是兩年前寫的。

網友的站我也幾乎沒去看,總是提不起勁來。貼貼留言好像是什麼艱難的任務,也一直無法達成。

我的工作一直壓力大,本來難過的想辭職,卻老找不到合適的新工作。總算去年三月我被調回出口部,職務我真的喜歡,人手可就是不夠。天天加班,一整天坐在電腦前,等回到家,根本就不想碰電腦。

這段時間我倒看了些書,多是暢銷書,看過就忘的。訂 Netflix 後,回味不少八O年代的電影。再不然,跟我家狗狗玩,輕鬆一下。

新的一年到了,我該振作啦...

沒有留言: